图书情报硕士(非全日制)

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记2021级图书情报硕士(非全)第一次素质拓展课程(下篇)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09:13  浏览数:

(通讯员 李妮)结束了项英纪念碑的参观后,同学们乘车去了梁子湖新华农庄,下车后大家纷纷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娱乐活动,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打台球,有的唱歌,在娱乐过程中,同学们一扫乘车的疲惫,积极展示个人风采。





 午餐选择自助烧烤,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在烤架前热火朝天的翻动烤串,有的整理食材,有的给大家拿餐具倒饮料。同学们在烧烤过程中互帮互助,每个人都在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烧烤升腾起的烟火气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时间在欢声笑语里眨眼就过去了两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午餐结束后,我们于1400开始了下午的活动。教练安排以小组为单位,分为2个小组进行真人CS,游戏共有三轮,前两轮攻守互换,最后一轮为个人战。确定了游戏规则后,教练演示了装备穿戴,讲解了设备使用和一些注意事项。大家换上森林迷彩和沙漠迷彩的衣服,拿上装备,进入对抗场地。前两场都是先由守方入场,在选好了掩体后,攻方就进入场地开始对战。全体进入场地后就开始混战,有的人很快阵亡,有的人守着不出来,也有讲究战略的同学,他们一般都会赢到最后。最后一场是个人战,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结盟,最后这场“腥风血雨”在此起彼伏的“您已阵亡”声中落下帷幕。

 



     游戏结束后,我们在场地入口合影留念,大家高举武器,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1FC6A


至此,本次团建圆满结束。秉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红色团建的拓展过程中展现了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场景,有彼此鼓劲相互加油的凝心聚力,有齐心协力集思广益的团结协作,也有困难面前主动尝试接受挑战的自我突破。

这次团建不仅仅重温了红色文化,传承党的奋斗基因,而且放松了大家学习和工作紧绷的神经,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让我们牢记革命先烈所传承下来的精神,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谱写奋斗的人生篇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