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情报硕士(非全日制)

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记2021级图书情报硕士(非全)第一次素质拓展课程(上篇)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6:40  浏览数:

 

(通讯员 李罗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同心同向。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2021125日,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图书情报硕士(非全日制)开展了以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课程

 

F23CF


清晨,大家在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北门集合后共同乘坐大巴前往武汉市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于2000年开始筹建,这栋两层仿古建筑,占地2000平方米,屹立于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纪念馆三面环山,风景秀丽。东北方约200米处就是新四军首任政治委员项英烈士的塑像。

 

628DF

 

到达现场后,在场学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来到项英烈士的塑像前敬献花篮,并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项英烈士三鞠躬。 

 

29868


随后,三位党员带领学生们在项英烈士像前,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团员学生心中。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深刻的缅怀之情下和思念下,同学们绕行烈士铜像一周并认真了解项英烈士的生平。项英同志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革命斗争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使大家感受到了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当下,为美好的明天奋斗。

 

1C515


      最后,同学们依次在烈士铜像前和公园门口合影留念,至此,上午的行程圆满结束。

 

 

 

    上午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重温峥嵘岁月,缅怀先烈,更是为了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奋斗是为理想、梦想而努力拼搏的过程。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学习和工作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谱写青春的华章!

 







 

 

 

图片6.png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图片2.png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图片8.png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图片3.png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图片1.png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图片4.png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图片7.png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图片5.png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