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 >> 正文

星火引路 灯塔护航:系主任导学工作坊举行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22:03  浏览数:

(通讯员  曹吉 李佳愔10月14日中午,由信息管理学院“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承办的“星火引路,灯塔护航”系主任导学工作坊在南湖综合楼N10006举行。参加本次系主任导学工作坊的有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王忠义、信息资源管理系张自然副教授以及10名2022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新生胡文辉、金禹成、李明周、祁云菲、戎俊杰、沈翰林、汪馨蕊、王建立、杨嘉、赵光绪。



活动伊始,十名2022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发言主动向老师提出自己各方面的困惑。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王忠义和张自然对问题进行了汇总归纳,对每一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针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王忠义表示,同学们要对自身专业有一个明确的认识,结合自身发展要求,确定好一个短期目标和一个长期目标,规划好发展路线,同时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



张自然就同学们提到的专业就业问题和课程学习问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同学们进行解答,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多和老师沟通交流,不要害怕失败,大胆尝试,积极参加各大竞赛,总结经验。



系主任导学工作坊至此结束。同学们纷纷反馈,这次的工作坊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搭建起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桥梁,加强了师生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师生间的良好关系。同时,此次工作坊的开展不仅让他们当下的疑惑得到了解答,也使他们更加明晰了未来的发展,对于今后的发展道路具有一定启发,使他们受益匪浅。


(审读人:蒋可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