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启心理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e启心理工作站 >> 正文

竞争与合作——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学业压力疏解团体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2:59  浏览数:

(通讯员 蒿玉如)临近期末,学生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父母的期盼、老师的教诲、各种专业课考试等。为缓解学生压力,放松心情,5月15日下午,由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信息管理学院e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联合可鸣思政工作室承办的“竞争与合作”学业压力疏解体验式团体活动在南湖综合楼100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树芝主讲,信息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指导老师蒋可鸣及来自不同学院的二十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全体活动成员关闭通讯工具,寄存物品,依次入座。


活动开始,在周树芝老师的引导下,大家进行“幸福大转盘”的游戏。所有同学面对面围成内外两圈,互相介绍,并彼此分享自己对于人际关系发展的看法与理解,转盘依次转动,大家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熟络起来。



接着进入游戏环节,老师带领大家在游戏中体验竞争与合作的魅力,在游戏中缓解学业压力,给大脑一个放松的机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快速投入到游戏当中,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活动最后,周树芝老师对本次压力疏解团体活动做了总结,并邀请每位同学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自己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和收获,大家都表示度过了一段轻松愉悦的时光。本次学业压力疏解团体活动圆满结束。

          (审读人:蒋可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