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鸣思政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可鸣思政工作室 >> 正文

“析学情·享经验·学无涯”——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学业主题晚点名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23:12  浏览数:

(通讯员 林昌榕 李佳愔)3月6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于南湖综合楼N301举行了本学期的学业主题晚点名。本次晚点名由20级本科生辅导员蒋可鸣主持,助理辅导员赵晓婷和信息管理学院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4D3A3


蒋可鸣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信息管理学院的新任助理辅导员赵晓婷。赵晓婷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提出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努力的憧憬。接下来蒋可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贷的危害以及诸多相关案例。校园贷就是裹着糖衣的毒药,吸引学生后变相谋取暴利导致一场又一场恶性循环,因此蒋老师呼吁同学们要提高法律意识,坚决抵制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1413A


 接着,蒋可鸣老师总结了20级同学们大二上学期的考试情况,结合上一学年的成绩对比,分专业、分学科对成绩分布和挂科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同学们在学业上的待改进之处。蒋可鸣老师对成绩名列前茅的同学和进步显著的同学提出了表扬,鼓励其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对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了鞭策和鼓励,激励其奋起直追、力争上游。


4586E


   随后,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进一步规范学生课堂行为、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蒋可鸣老师介绍了科创部推出的考勤方案第二版,明确了课代表职责和扣分准则,并在新的一周开始实行。


   最后进入到学习分享交流环节,由上学期取得优秀成绩的陈静怡同学、龚文洁、吕洁同学和巨大进步的陈雨晴、侯鑫、李喆同学进行个人经验分享。六位同学各显所长,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倾囊相授,勉励同学们共同进步、一起提高,在场的同学们听后感受良多、大有裨益。


5E3ED


本次晚点名主要总结了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业情况,表扬了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勉励了暂时落后的同学,并进行了新学期的规划与畅想。同学们在本次晚点名中收获颇丰,希望同学们调整情绪状态,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