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 >> 正文

青协纪事:沐春风健行 赏华师风光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20:50  浏览数:

    (通讯员 田静)4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在博雅广场举办了“迎百廿华诞,沐春风健行”的健康活动。这场活动旨在向退休教职工们传达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社交,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信息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负责保障水、食品等物资的充足供应,关注退休教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确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健步行开始前,教职工们在博雅广场进行了交流和叙旧,大家一起回忆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历史与成长。一些退休教师们也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讲述了许多温馨和感人的故事,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教职工们沐浴着清晨的阳光,迈着轻松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前行。在这过程中,他们途经了恽代英广场、文华公书林,漫步于青葱的桂中路,欣赏着校园内的美景,感受到了华师深厚的人文风光。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为退休教职工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教职工们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位已退休的老教师说,这个活动不仅让他锻炼了身体,还感受到了被集体关爱的温暖。大家纷纷感谢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重视和关爱,将发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在活动的最后,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老协联系人薛莲、行政与退休支部书记王丹以及志愿者们与退休教职工们进行了合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春风拂面,暖阳明媚。此次活动丰富了退休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体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既是对曾经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智慧和力量的老同志们的致敬,也展现了同学们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此次活动贯彻了学校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次健康愉悦的交流叙旧体验,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审读人:薛莲 肖丽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