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会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筹备成立校友会公告(第四号)

日期:2023年04月14日 13:49  浏览数:

亲爱的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校友:

你们好!

文华百载学脉不朽薪火相传,办学卌年初心未改再启航程!

在海内外校友的积极支持和鼎力相助下,校友会成立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为迎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创建103周年、恢复办学4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将后续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继续开展校友祝福素材征集

为营造良好的庆典氛围,集中呈现与表达校友对学院的美好祝福,现面向广大校友和师生征集对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祝福视频,具体说明如下:


1. 校友对学院成立校友会的美好祝福的文字、照片和视频。照片或视频的文字内容主要为“祝贺华中师大信管学院校友会成立”,画面为半身清晰图像,横屏拍摄,背景可为办公室或室外安静场景。


2. 文件命名格式:校友素材-入学年份-校友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3. 提交时间:2023年4月20日之前。


4. 提交方式:请发送至邮箱:imd-xiaoyouhui@mails.ccnu.edu.cn或提交至各年级校友联络人处。


二、关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院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登记公告

(一)大会庆典系列活动预告



(二)邀请函



(三)各项登记通知

(1)5月2日参会回执登记

请有意向参加5月2日当天系列活动的校友点击问卷链接https://forms.ebdan.net/ls/vpnsaLSX?bt=yxy&eip=true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回执登记参会信息,以便安排接待事宜(与电子邀请函为同一问卷)。登记截止时间为4月25日。



2)物品捐赠意愿登记

请有意向参与献礼学院庆典项目、捐赠牌匾、工艺品等祝贺物品的校友点击问卷链接https://forms.ebdan.net/ls/xLsn22SZ?bt=yxy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物品捐赠信息,以便建立电子档案。登记截止时间为425日。



百年求索路,桃红李白映苍穹。我们期盼您重返母校,与学院师生和校友畅叙桂子山、南湖畔的美好岁月,一起见证院庆盛况,共同探讨信管人才培养的新未来。我们相信,庆典将因您的到来而分外精彩!敬请周知。


联系方式: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电子邮箱:imd-xiaoyouhui@mails.ccnu.edu.cn

办公电话:027-67867645

联系人:蒋可鸣 13476177822;蔡炎垓 13886113976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2023年4月14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