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资助 >> 正文

情系母校恩 共叙师生情 ——2003级校友周阳回学院出席捐赠仪式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8:58  浏览数: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3月7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2003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周阳暨深圳市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举行。深圳市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阳,副总经理李清香,国内销售总监杜虎,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庆,副秘书长易吉林出席,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2003级辅导员李雅婷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主持。



李玉海院长代表学院对周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周阳及其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点滴发展进步都汇聚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学院将持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互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



捐赠仪式上,周阳校友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庆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将120万元捐赠支票送交李玉海和学生代表手中。



学生代表盛思瑶在发言中表示,周阳学长的捐赠行为凝聚着榜样的力量和浓厚的关爱,学弟学妹们将不负期望,勤奋学习,砥砺品格,争做像学长一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信管人。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庆、副秘书长易吉林分别为周阳校友、李清香副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周阳校友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滴和创业经历的坎坷。他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教育培养,校园学习生活让自己拓宽了视野,夯实了基础,厚植了情怀,为自己突破创业困局提供了强大动力。他通过个人成长的小故事概括出 “志”、“勇”、“干”的心得体会,勉励学弟学妹只争朝夕,奋力拼搏,谱写人生新的华章。他指出,点滴捐款不足以报答母校的教育恩情,希望通过捐款帮助学弟学妹成人成才,为母院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为周阳颁发了“学校教育发展特殊贡献奖”奖牌,向周阳校友一行赠送了学校纪念品。



他高度肯定了周阳校友一行的爱心善举,为周阳能率领公司屡屡攻克技术难关、抢占全球中高端市场感到欣慰。他指出,周阳校友的艰苦创业、砥砺奋进的事迹值得大家深入学习;他强调,创新引领未来,学校将积极关注和支持校友企业在创新创业方面实现新突破,做出新贡献;他表示,2023年既是学校120周年校庆,又逢信息管理学院创办103周年暨恢复办学40周年,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为学校事业发展献策建言。



会议最后,周阳校友、深圳市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与学校、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最坚实的后盾,校友也永远是母校不断发展和前行的动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