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与校友共庆华中师范大学百廿华诞

日期:2023年10月06日 00:59  浏览数:

通讯员  刘述岩 董亚竹 李琳在华中师范大学的120周年校庆期间,学院领导和师生齐心协力,热情真挚地接待远道而来的校友,书写着校友、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感篇章。


10月1日—2日,学院志愿者辛勤工作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在南湖校区北门口、综合楼10楼观景台、10057办公室值守,为校友们提供服务,致力于营造更为温馨美好的返校环境。


10月2日上午,庆祝华中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佑铭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院长李玉海等在佑铭体育馆门口亲切迎接校友,共同参加大会。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1985级8502班全体校友,从祖国的天南海北出发在桂子山相聚,在久违的校园中漫步,他们参观校史馆、博物馆,走遍校园的角角落落,共同回忆在校园的美好时光。



任友洲副校长在校园中与我院1985级校友偶遇,他临时客串导游介绍校园,并亲自驾车将校友送至南湖校区,热情欢迎校友返校。



10月2日下午,在学院8502班校友返校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一同回忆在校峥嵘岁月,分享了彼此的发展与感悟,并寄语未来的路上携手前行。



在华中师范大学的百廿盛会中,信息管理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深情互动,绘出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这些难得的交流不仅构建了一座贯穿过去与未来的桥梁,也将成为学院持续发展的动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