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领导赴北京走访校友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20:40  浏览数:

通讯员 张梦雨)为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征求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增进情谊,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友,共谋学院的繁荣与发展。3月12日,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院长李玉海、副院长卢新元、教师武川、辅导员蒋可鸣一行赴北京联络当地校友,开展座谈交流,共同商议发展大计。


当日,学院领导老师一行人与94级李娟,96级陈奇军,98级蓝方,20级梁巨平,02级彭炜剑,03级叶子源,04级金晶,05级吕敏、陈婧,07级白华、胡骞,10级李志宇、陈燕方,11级叶丽莎,13级范曜晖、向玉凡、周佳莹,15级何杨煜琪、郑曦杰,16级王馨悦,17级武晓红、孙凯等校友进行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欢乐相聚,共同回忆在华师信管的求学、成长时光,分享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广开言路。院领导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诚邀校友们返校参加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恢复办学40周年庆典。校友们为母校母院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对即将举办的庆典十分期待。


学院领导感谢与会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他们敞开,邀请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通过各种方式为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推动学院新的发展。


审读人:王雨露 蒋可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