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就业信息 >> 正文

红星美凯龙2019校园招聘星动力“OPEN·DAY”邀请函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7:17  浏览数:


红星美凯龙2019星动力OPEN·DAY活动

一、宣讲信息

2019420 周六13:30-17:30

地点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卡地亚大厅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亲临现场与同学进行分享沟通

各条线职能代表分享

二、企业介绍

红星美凯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最佳雇主100强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连锁大型家居MALL及家居装饰集团企业。自1986年创业以来,红星美凯龙一直坚持追寻梦想,倡导居家品位和艺术,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177个城市开办了256家连锁大型家居MALL。并分别于2015年6月26日及2018年1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中国家居零售行业A+H第一股,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引领了中国家居流通业的升级创新与“绿色居家”革命,并立志把红星美凯龙打造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

2016年,红星美凯龙发力互联网,全面推进四大版块建设:家装互联网、O2O板块、商品交易及互联网金融。我们将利用技术手段进行企业智能化,以家为核心进行业务的上下游跨界外延,以实体店为基础,在平台、模式和产业链三个维度上进行全方位升级。

20177月,红星美凯龙全面互联网化进程提速,互联网业务进一步精准升级,旨在打造国内家装家居第一流量平台,打造高端家装设计平台,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平台。

我们将用实体店的品质+互联网的效率,推动家居业的变革,引领泛家居消费的结构性升级。未来红星美凯龙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相互赋能,建立无缝衔接的服务闭环,成为提供家庭生活全套解决方案的中国最大的泛家消费服务平台。

人才特质要求为:情诙谐,脑洞大开,有好奇心,正能量,有大招。

星动力项目

2007年公司招聘第一届星动力,至今星动力项目已经成功运作十。十一年间累计招聘2268名优秀应届毕业生,星动力满三年晋升率达92.68%,晋升经理级以上227人。星动力成员总计荣获记小功125次,记功106次,记大功59次。

星动力项目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项目,更是红星美凯龙三十年来匠心、创新精神内核的传承。

家居运营业务星动力晋升通道:

星动力→经理→商场总经理→省级总经理→集团高管

晋升方式:每年2次评估,结束后给予认证或晋升。

四、招聘流程&职位列表

1、招聘流程

初试→复试→星动力项目测评→终试→Offer→录用

2、职位列表

1)家居运营业务方向

①企划类(若干)

企划专员:平面设计、新闻、广告、艺术、市场营销及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营销类(若干)

营销专员:营销专员:新闻、广告、市场营销及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运营类(若干)

运营专员: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关注细节,管理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商类(若干)

招商专员: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关注细节,管理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事类(若干)

人力资源专员:人力资源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类(若干)

财务专员:会计、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对数字敏感,有高度的责任心,关注细节。本科及以上学历。

⑦服务营销精英(若干)

服务营销专员: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亲和力,善于维系客户关系

、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hxmklxz@163.com

邮件及简历请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红星美凯龙营业执照.png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