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数智新时代,e启向未来” 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电商行业专场双选会 邀请函

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4:19  浏览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动“十四五”时期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促进电子商务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毕业生与电商企业需求精准匹配。我校拟于2023年11月26日(周日)举办“数智新时代,e启向未来”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电商行业专场双选会,诚邀各地优质用人单位前来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承办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承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洪山电子商务协会

武汉玺越嘉承咨询有限公司、聚谷汇跨境电商产业联盟

伯乐校招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1月26日(14:00--18:00)

会议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对2024届毕业生具有招聘需求的电商企业或有电商相关部门、岗位、业务的优质企业等。

2.参会学生:以华中师范大学2024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为主,开放邀请省内兄弟高校相关专业的2024届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请予11月20日18:00前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二)报名流程

1.线下报名(电话咨询—填写报名回执并提交岗位信息表—报名成功)

单位报名联系人:任老师  16737102516 (同微信)

蒋老师  13260677101 (同微信)

2.线上报名

用人单位可以通过PC端(https://www.bolexiaozhao.com/index.php/Home/Meet/meetofflineinfo/id/767.html)、微信公众号或者小程序访问伯乐校招并根据以下流程完成报名。

1)注册并完善单位信息;

2)发布本次双选会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等;

3)双选会管理栏目选择本场双选会,通过审核后即报名成功。


五、会务服务

1.提供标准展位1个,包含1桌3椅、招聘文具1套、饮用水2瓶,其他招聘宣传材料请用人单位自备。

2.参会单位需求信息将提前在各相关高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伯乐校招平台、学院就业工作联络群、各专业毕业生班级群等多种渠道宣传推广。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3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