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8:31  浏览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安排,我院可向学校推荐18名优秀研究生干部。为更好开展此项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申报人对照《通知》的评审范围和评选条件,如实填写《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填写须注意:


1.个人简历。包括本科、研究生阶段的简要学习经历,读研期间个人各方面综合表现以及自我评价三个部分;


2.任职期间工作业绩。指2022下半年和2023上半年的工作业绩,申报人有多个与本项目申报相关的任职经历者,可分别按照担任职务进行陈述,陈述包括担任职务、起止时间和工作业绩三个部分;


3.学生工作获奖情况。按照时间顺序由近及远填写,每一项获奖须包括获奖时间、获奖名称等级、颁发单位等;


4.导师意见。由申报人的导师填写,需写明推荐理由、推荐意见并签名(或签章)。


凡与申报相关的支撑材料由申报人留存备查,无需作为附件提交;因申报材料错漏造成的后果由申报人自行承担。凡发现有弄虚作假或违纪违规行为者,一经查实,按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二、评审工作安排


1.申报材料提交


电子版申请表以“优干+姓名”命名,发送到邮箱575687045@qq.com纸质版申请表交至10051办公室;电子表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17日22:00,纸质版送交截止时间为5月18日11:00。


2.资格审核公告


5月18日完成资格审核并公布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名单,同步公布评审工作安排。


3.评审工作实施


评审采用线上陈述答辩方式进行。评审组成员由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申报人提前抽签确定陈述答辩顺序,依序进行线上陈述答辩。


每名申报人陈述不超过4分钟,现场问答不超过1分钟;申报人需准备陈述ppt,并同步开启视频进行展示;其他申报人可线上观看。


陈述答辩时间初定为5月18日下午,具体以资格审核公告的通知为准。5月20日前进行名单公示,并按期向学校报送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


【评选通知】http://xgb.ccnu.edu.cn/info/1026/4374.htm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16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