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12:11  浏览数: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关于评选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方案(试行)》(以下简称《方案》)的具体要求,现将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1.分配指标

本年度学校下达至我院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额指标为:博士生1人,硕士生4人。

依据《方案》要求,本次差额评审入围现场陈述答辩的指标为:博士生2人,硕士生5人。

学院会及时公布参加现场陈述答辩的人员名单,陈述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申报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含封面、目录和文章正文;

(3)各种荣誉、奖励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申报时间

请符合评审资格且有意申报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于本周三(914日)上午11点前提交申报材料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10051)。

4.咨询电话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67867649  院纪检办:67861995

5.国家奖学金评审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公开的原则,凡违反奖学金评审规则者,除取消资格外,将依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附:

(1)关于评选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http://zizhu.ccnu.edu.cn/info/1071/4465.htm

(2)《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方案(试行)》

 

                                                      信息管理学院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二日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方案(试行).pdf下载次数:【已下载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