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走访入寝 关怀暖心——我院研究生毕业年级寝室走访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7:20  浏览数:

为走进学生生活,充分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学业情况和就业动态,2023年3月19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妞妞、张思琪、张学偲和申茜淋带领学生干部走访学生宿舍,给我院应届毕业生送来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各位老师首先走访了南湖6栋宿舍楼。老师们先为同学们分发了零食,随后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业情况,了解同学们目前在就业中的需求,并表示后续将组织相关活动为同学们的就业需求保驾护航。此外,辅导员老师们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同时,叮嘱同学们面对温度骤降,要注意保暖,戴好口罩预防甲流等。



在南湖13栋的走访中,同学们向老师询问关于三方协议、违约金等就业方面的问题。就此情况,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在签协议之前需要仔细阅读每一项条款,慎重考虑之后再签字,若后续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沟通。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及就业需求等,同学们也积极回应老师问题,纷纷表示在信管大家庭生活很温暖,各项生活都有保障,也对各位老师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老师们也充分了解到毕业年级的就业求学发展情况,为后续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展现了“文化信管、创新信管、笃爱信管”的学院精神,我院也将继续营造有温暖、有温情、有温馨的育人环境,让同学们在校园里能够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审读人:王妞妞 张思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