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时刻保持警惕,筑牢疫情防线”——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紧急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8:24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宁)当前疫情处于快速变化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配合我校筑牢学校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共同守护健康、和谐、有序的校园,引起在校研究生的全面重视。为做好研究生的心理疏导,稳定研究生情绪,2022年04月16日19:30,李静老师紧急召开了“时刻保持警惕,筑牢疫情防线”为主题的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王丽娜主持,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班委和研究生会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静老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进行说明。当前武汉地区有零星确诊病例,病例活动范围广,变异病毒传染性强,李静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汉。



接着,李静老师针对同学们平日的健康监测强调,叮嘱同学们要主动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安排,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做到第一时间上报;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和行程码变化,如实申报个人行程信息,积极配合好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工作。


随后,李静老师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理性看待疫情、保持健康心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宿舍勤打扫、勤通风,进入教室、图书馆、食堂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按时间段分散就餐,减少聚集聚餐,减少外卖送餐及快递收取。李老师强调,在此特殊时刻,同学们要提高信息辨别能力,保持理性冷静,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持科学的信息导向、理性表达,学生干部要做好学生工作,积极了解班级同学的动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共同营造良好的抗疫氛围。



会议尾声,李静老师表示每一位同学都要做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积极排查、及时上报,坚决服从学校安排,筑牢织密校园的疫情防控防线,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参会的班干部也表示将积极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动态信息,及时反馈,做好密接排查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