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森马电商2017校园招聘简章

2016-10-27 苑亚坤 浏览:[]

                               森马电商2017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SZ:002563)。自2012年公司成立以来,业绩每年呈倍增趋势,预计到2016年底,森马电商将实现30亿的终端销售目标。

多年来,森马电商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梦想的经营理念,逐步形成多品牌、多渠道、多模式的经营格局和以阿米巴经营为核心的管理体系。

多品牌: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森马电商已形成以Semir与Balabala两大品牌为核心、其他新品牌(GenioLamode、GLEMALL、Marc O’Polo、Sarabanda...minette、Badibadi、Mongdodo等)同步快速发展的多品牌战略建立了以森马为核心的成人装体系和以巴拉巴拉为核心童装体系布局。森马电商立志于成为中国最大的时尚内容运营平台。

多渠道:各品牌已全部覆盖淘系、唯品会、JD,当当、1号店、银泰等国内知名线上平台,并打造哥来买品牌专属平台。2015年公司入股韩国电商ISE,整合国际优质供应链在中国构建移动互联平台,2016年,公司入驻Lazada平台将产品销往东南亚国家逐步开始尝试跨境电商业务,整合全球渠道资源。

多模式:公司营造全员参与的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内部建立创业合伙人机制,通过平台创业、合伙经营机制为员工提供内部创业机会和资源,目前公司经营业绩每年呈倍增态势。未来森马电商逐步完善产业价值链,在下一个五年实现在线上再造一个森马的目标  

网申地址:http://job.ecsemir.com

一、招聘岗位

1)买手方向  10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市场收集的货品销售数据以及市场潮流趋势,进行各项货品分析,制定符合品牌风格定位的商品采买计划。通过对供应链资源的开发、整合、优化,甄选和开发满足市场需求、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定期总结并制作当季货品分析报告分析货品畅销及滞销原因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纺织工程等相关专业

2)生产采购方向   10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品牌的风格定位和商品企划需求,储备和规划供应链资源,并不断对其进行

优化。关注市场潮流趋势,了解料特点;对供应商分层分类进行管理跟进大货生产并监控品质。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染整工程、纺织工程等相关专业

3)版型开发  5人

工作地点:杭州

  根据市场收集的货品销售数据以及市场潮流趋势,分析和制定符合品牌风格定位的版型,规范工艺要求。对供应商进行管理,提升供应商在版型和工艺方面与品牌的契合度。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纺织工程等相关专业

4)商品方向 16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战略制定商品计划,评估并规划商品调控策略,提供数据分析支持,对销售管理提供有效支持等。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硕士生,数理统计、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5)物流规划方向  5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对公司物流仓储、分拣中心、站点等进行合理的布局与规划;负责公司物流管理体系优化,包括业务流程、规章制度与操作规范等;持续推进供应链环节的改进活动(效率提升、质量改进等活动);进行区域物流的合理规划和设计,便于RDC统筹安排,以及投入成本的控制

6)视觉设计方向  16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负责线上店铺的页面创意设计;网店风格及商品展示设计。通过视觉传递公司和品牌形象。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相关专业

7)营销策划方向5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公司品牌与业务的新媒体推广营销计划,并推行和维护在微信、微博、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网站的合作关系。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广告、传媒、新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8)数据分析方向   8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业务建立核心预测模型,推动模型的使用及后续开发,实现数据化运营,    通过数据需求梳理,进行相关的数据规划,推动技术实现报表及分析自动化。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9)人力资源方向  5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人力资源策略,进行组织建设,人才配置,培养发展,绩效、薪酬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是业务管理的合作伙伴,公司战略的决策参谋。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硕士生,专业不限

10)IT方向   8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加快信息化建设,推动业务/管理系统的开发、升级及其维优工作,提升公司整体运作效率,为公司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计算机相关专业

11)运营管理方向  40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负责官网、天猫、淘宝、京东等平台的运营、推广、活动、策划以及无线移动端等,统筹组织各方资源,有效开展线上渠道开发、各平台销售运营管理,促进团队目标达成。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专业不限

12)财务管理方向  4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的财务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完成各项账务管理、税务管理和财务分析管理等相关工作,成为企业的决策助手和风险管控专家。

13)管理培训生方向  3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管理岗位方向,入职后直接进入公司“小龙驹计划”(高潜力人员培养计划),拥有更多挑战性的项目机会,根据未来的发展潜力来明确职业方向。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硕士生,专业不限

二、投递简历能有机会获得什么

      为期14个月的校招生早期培养计划  

携手DDI打造高潜人才培养计划

高管导师全程职业辅导

八大专业俱乐部帮助你快速成为行业牛人

一年两次晋升机会

三、薪酬福利

薪酬:校招生: 7-10W

     管培生: 9-11W  

每年13天带薪假期

校招生第一年住房补贴

高级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无息贷款

丰富的旅游和员工活动

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四、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的具体流程如下:

网申→ 校园宣讲 → 初试  →复试→沟通会→ 签订offer

1、网申

大家可选择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1)森马电商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ecsemir.com

优先推荐大家通过此种方式投递简历。

2)微信投递:关注公众号“森招聘”,在校园招聘专区进行申请,再到电脑端完善简历

注: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每站校园宣讲会结束当天的24点。

   请务必完整填写简历,从而提高获得面试的机会。  

2、校园宣讲

最新的宣讲会时间和地点,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官方招聘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森招聘”,欢迎就近选择参加我们的宣讲会,参与微信互动以及现场参加宣讲会都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券。也可以了解更多有关森马电商的资讯以便更好地认识森马电商。

我们会在校园宣讲会结束后两天内进行筛选。投递简历后,请您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3、 面试

1)初试  

据岗位不同,初试形式也不同,共1-2轮。

我们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初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等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

2)复试

通过初试的同学将进入复试环节。我们将通过短信、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发送复试通知,其中有详细的复试时间、地点等信息。

4、 签订offer

通过复试的同学即确定被森马录用,我们会安排参加录用信息沟通会并签订就业协议,届时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时间地点等信息。

五、校招行程

1.森马电商校招行程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安徽

安徽农业大学

9月22日14:30—17:30

勤学楼129室

安徽大学

9月23日14:30—17:30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就业洽谈室二

长沙

湖南大学

10月10日15:00-17:00

复临舍201

中南大学

10月11日19:00—21:00

中南大学校本部立言厅

西安

西北大学

10月17日16:00-18:00

长安校区教学4号楼阶梯教室201

西安工程大学

10月18日16:10-18:00

就创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西安交通大学

10月18日16:10-18:00

就创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武汉

武汉纺织大学

10月24日14:00-16:00

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4

武汉理工大学

10月25日19:00-21:00

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1号厅

六、联系方式

校招期间,各位同学对森马电商及招聘岗位有任何问题,可于工作时间致电公司校招联系人,我们会详细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归属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森马电子商务

徐小姐

0571-81021923

七、浏览更多公司信息

1. 森马电商招聘官网:http://job.ecsemir.com

我们的招聘动态会在招聘门户同步公布,请密切关注。

2. 微信公众号:森招聘 ,微信号:smds2012

  关注官方微信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