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学而思培优2017校园招聘

2016-10-27 苑亚坤 浏览:[]

窗体顶端

学而思培优2017校园招聘

——基础教育第一上市公司

【学而思简介】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于2013年8月正式更名为“好未来”,目前已拥有9000多名全职教师,年培训人次逾130万。学而思于2010年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国内中小学培训机构。并在2014年入选“2014美股涨幅100强企业”,目前市值约340亿。集团旗下拥有考研网、高考网、中考网、幼教网等国内布局最完整的教育网站群。“好未来”在2014年品牌数字资产榜基础教育领域斩获了第一名,成为最受关注、最具影响力的中小学品牌。2015年,学而思高考研究中心发布“好未来大学排行榜”,启动“好未来教师认证”项目,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提高,教研中心推出“课件大师”,制作个性化讲义实现教研本土化

让我们重新定义教育!

【招聘职位】

职位:专职、兼职 全职

授课模式:小班教学(15-25人)

适合应聘者: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包括保研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岗位需求:                          

老师:数学(60人)、物理(45人)、化学(45人)、英语(60人)
应聘条件

1、普通话标准,功底深厚,讲课富有激情;  

2、表现力自然大方,讲解思路清晰,乐于分享;  

3、有小班授课经历或家教经历者优先;  

4、有中小学各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  

   5、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个人发展】

1、属于8090的氛围

公司里都是有激情有活力的年轻人,我们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老师们都是来自于985、211重点院校的校友,和一群优秀的人待在一起,你会越来越优秀!

2、晋升通道

入职菜鸟初级教师中级教室高级教师终身教师

入职菜鸟分校主管部门经理高级经理集团总监  

3、丰厚的待遇

岗位性质

薪酬组成

备注

全职教师(除授课外,需承担部分职能工作:如师资选聘,教师培训,教研等)

基本薪资+课时费+五险一金

年薪:9--15

1.兼职教师只针对在校大学生

2.优秀的专职老师可转为全职

3.所有岗位每年两次涨薪机会

专职教师(承担授课任务,并参与各种教学活动)

课时费+五险一金

年薪:7--11

兼职教师(承担授课任务,并参与各种教学活动)

课时费

年薪:6--9

集团福利:五险一金;解决武汉户口;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结婚礼金;企业文化活动。

【联系我们】

1、简历投递 :  

            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招聘相关网申通道  

           电脑登录http://mjob.xueersi.cn/logins.html投递简历  

2、咨询电话

闫老师 133-6728-6917

黄老师  186-9614-3633  

3、官方网站

学而思培优【http://www.100tal.com/

4、公司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张自忠路6号

集团简介:

窗体顶端

TAL Education Group 好未来 (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10余年来,好未来专注在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领域,旗下拥有五个主品牌: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和家长帮。其中,学而思培优作为K12高端培优教育平台,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

多年来,学而思致力于为3-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辅导,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颇受家长和学生信赖的中小幼课外辅导品牌。学而思在北京、上海、武汉、天津、广州、深圳、等19个城市建立分校,年培训人次超过80万人。分校及教学点均为全 资拥有的直营模式,师资统一培训。

学而思培优以“让学习更有效”为使命,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不仅关注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更关注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学习习惯的培养和思维模式的塑造。旗下拥有学而思理科、东学堂语文、乐加乐英语子业务品牌,在各自细分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

窗体底端

【华中师范大学宣讲会信息】

日期:914日 下午1500

地点:就业处b112招聘二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