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招聘

2016-10-27 苑亚坤 浏览:[]

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招聘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西安  
目标: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    助理主任(客户服务、媒介管理、创意策划、文案美术)
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BlueFocus Digital aka BlueDigital)是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旗下主导代理机构,,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地设有分公司,并在成都设有办事处蓝标数字一直在市场传播整合营销领域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我们为包括汽车、IT、消费品等行业超过二百家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塑造产品推广服务,近年横扫业界国内外各项大奖,不仅获得纽约One Show国际创意节上中国最佳的铅笔成绩,还获得了Effie大中华实效奖的全场大奖如今更引领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营销,为蓝色光标成为营销传播行业的世界级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你的主要工作
以创新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用沟通让世界更加美好:

1.你可以在不同行业的各个项目组里贡献你的奇思妙想,制作严谨的策略,发展炫目的创意;

2.撰写或高大上的新闻稿深度稿或毁三观的微博微信段子,和各类媒体、KOL打交道以保障传播计划的顺利进行;

3.你会从基础工作做起,慢慢开始负责小项目和大项目,你会成为一个信息和思想的交流者,数据和创意的分析者和创造者,并不断发现和发展自己的专长,让自己和这个世界都变得更加美好。

我们希望你
1. 对传播行业有着莫名其妙的热爱和无法自拔的沉迷以应对这个行业的快节奏和压力,有激情和理想,但是不空谈理想,执行能力强,但同时不断开拓创新。
2. 我们不挑剔专业。蓝色光标既有新闻传播、广告专业出身的同事,也有大量工程、制造、基础科学甚至核物理专业的同事。只要你想通过内容、创意和沟通来影响这个世界,你的任何所长在这里都有发光发热的土壤。在这里你可以感知到高科技行业的最新动态,洞察到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满足你对各行业知识的渴求。我们希望可以凭借理性的思维,专业的知识,数字营销的战场证明自己,赢得胜利。

3. 思维活跃、爱好广泛、喜欢码字/码程序都是做好这个行业的辅助工具,如果英文对于你也是极其流畅,那么蓝色光标众多的世界500强客户的服务机会和蓝色光标自己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在向你招手。  

4. 我们相信具备独立思考和逻辑思维能力能不断挑战现状和解决问题的复合型人才,最终会是这个行业的精英,只要你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快速的学习能力和发展期望,欢迎加入蓝标大学。

网申网址:

PC端请点击下面链接:http://talent.bluefocusgroup.com/search?r=&p=3^12&c=&d=&k=#jlt】

移动端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bluefocusgroup.m.zhiye.com/JobAd/List?jc=2&c1=-1&c2=3_12&c=-1&o=&ky=

宣讲会行程(请以最新招聘信息为准)

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

10月20日

电子楼 电阶梯教室

天津

南开大学

10月25日

(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济南

山东大学

11月4日

中心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18号楼第三报告厅

长春

吉林大学

10月28日

 待定

武汉

武汉大学

11月4日

新闻学院三楼新报告厅

 

招聘流程:

网申(9月) →  宣讲会 (10月) →  笔试  →  面试  → 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