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绿地控股集团2017年校园招募计划

2016-11-02 苑亚坤 浏览:[]

绿地控股集团2017年校园招募计划

一、集团简介: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由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特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 1992 年 7 月 18 日,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实现了国内A股整体上市(600606.SH)及部分资产香港H股上市(00337.HK 01365.HK),构筑起境内外资源整合的资本平台,连续五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

目前,绿地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格局,坚定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北京、上海、广州等80多个中国城市以及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外九国十二城,通过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淬炼激发出深化转型的蓬勃活力。

2000万元注册资金起步,绿地集团历经24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5700亿元,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搏击成长,以超常规式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

面对风云变幻的全球市场与经济“新常态”,绿地任重而道远。坚持创新转型主线,对接国内外两个市场,使用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两种手段,聚焦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三组产业集群,绿地誓以澎湃魄力再度挑战自我,力争2020年业务经营收入超过8000亿元,利润超过300亿元,跻身世界企业100强,成为一家持续成长、效益卓著、全球经营、多元发展、不断创新、引领时代的跨国公司,全面完成从“中国绿地”向“世界绿地”的重大转变。

二、武汉事业部简介

绿地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成立于2010年4月,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负责集团在湖北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经营。

武汉事业部秉承“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发展理念,六年间我们相继成功开发了汉阳绿地中央广场、武昌绿地国际金融城、汉南绿地城、襄阳绿地中央广场、荆州绿地之窗、蔡甸绿地美湖、汉阳绿地国博财富中心、青山绿地香树花城、绿地汉口中心、汉阳绿地悦澜湾、荆州绿地海外滩、汉口绿地长江中心、光谷绿地国际理想城、绿地光谷中心城14个项目,覆盖武汉、襄阳、荆州三地。事业部目前正在开发636米武汉绿地中心、国际名品折扣广场欧镇奥特莱斯、顶级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时尚生活商业街饕界、5A写字楼、时高端住宅等一系列产品业态。

自武汉事业部成立以来,我们着力引进高素质、高层次人才,不断完善员工福利保障体系,构建了一支使命必达、充满活力的团队。我们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倡导社会正能量,多次向希望工程、藏区儿童、贫困山区小学捐款捐物。六年间,武汉事业部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多次获得“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重大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等省市级荣誉,事业部总经理李明作为“武汉市人大代表”先后获“湖北省优秀企业家”等多项荣誉。

作为绿地集团在建超高层技术难度最高、项目业态分布最广的事业部,武汉事业部将立足武汉,辐射全省,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成为绿地集团一流的房地产事业部,成为引领中部崛起的综合型房地产企业标杆。

海南事业部简介

绿地海南事业部,将统筹优势资源,精耕细作,围绕经济发展能级、人口集聚程度和城市化进程等核心要素,重点突出产城一体,真正打造现代化小镇,实现有商业有业态。将以制度改革与创新为基础,以政策为导向,引领海南房地产业稳定、健康发展,使房地产业变得更高效高质、更可持续发展。

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战略的步伐下,绿地集团以25000亩宏大体量,建设绿地·海德公馆、绿地·外滩公馆、海南·绿地城、绿地·中央文化城、绿地·海长流、绿地·荣域、绿地·悦澜湾等项目,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让更多中国家庭在海南拥有世界级的旅游岛居生活。

  海南事业部下设七大项目:  

(一)海口项目

1、绿地·海德公馆:3000亩城市中心钜制,海口历史文化旅游综合体;

2、绿地·外滩公馆:都会中心高端居住区,重塑城市豪宅标杆  

3、海南·绿地城:15000亩,海南第一大盘

4、绿地·中央文化城:6600亩海宜居地标,打造海口政中心奥体智慧海居城市

5、绿地·海长流:滨海生态宜居生活度假综合体,打造海口热销楼盘标杆

6、绿地·荣域:海口城央一线海景豪宅,西班牙风格宜居生活成熟社区典范;

(二)三亚项目

绿地·悦澜湾:国际私属滨海度假湾区,打造度假新标杆

三、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1

技术研发类

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风景园林、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软件工程、计算机等

本科及以上

29

详见网申平台

2

工程合约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房地产经营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48

详见网申平台

3

营销企划类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新闻传播、广告学等优先

大专及以上

147

详见网申平台

4

综合管理类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心理学、中文、法学、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等

本科及以上

25

详见网申平台

5

投资发展类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企业管理、经济学、项目管理、法律等

本科及以上

11

详见网申平台

6

财会金融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经济学等

本科及以上

15

详见网申平台

7

招商管理类

市场营销、广告学、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经济学等

本科及以上

3

详见网申平台

8

客服管理类

法律、工商管理、物业管理、工程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等

本科及以上

4

详见网申平台

四、招聘条件:

1、2017年应届毕业生;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有文体特长,有大型知名企业实习经验优先

五、宣讲行程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宣讲地点

武汉市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    10-28 15:00-17:00  大学生活动中心304  

武汉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10-30 19:00-21:00  文潭楼三楼308室招聘厅  

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                10-31 19:00-21:00  八号楼三楼报告厅(本部)  

武汉市武汉大学                    11-03 19:00-21:00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第二报告厅  

六、联系方式:

绿地控股集团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greenland进入后点击“ENTER

绿地控股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

二〇一六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