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长江证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6-11-07 苑亚坤 浏览:[]

长江证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全国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公司,也是中西部最大的证券公司。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于1991年成立,总部设在武汉,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经过2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功能齐全、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的优秀上市金融企业。截至2016年7月底,注册资本由最初的1700万元增至55.29亿元,总资产、净资产和净资本分别达到919.59亿元、237.04亿元、207.32亿元,员工人数近6000人。公司积极把握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和行业创新发展的机遇,稳中求进、转型整合、创新发展,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股票市值快速提升。  

   公司拥有齐全的业务资格以及领先行业的服务能力,其中多数资格均为业内首批获得,业务体系覆盖场内、场外市场,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寻找新机遇,融合新理念,拓展新业务,发掘新渠道。同时,公司已形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并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6个大中城市设立了30家分公司、178家证券营业部和19家期货分支机构,业务网络覆盖全国,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公司屡获“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最具发展力券商”、“最具成长性证券公司”、“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和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二、岗位需求

汇聚英才,共襄事业,共享成长。我们召唤愿意参与到长江证券二次创业、渴望实践梦想的合伙人加盟长江证券!让我们共同奠定决胜未来的坚实基础,开启续写传奇的美好篇章。

(一)“蛟龙计划”梦想合伙人(总部)

我们将根据申请人的意愿、生源地及毕业院校,将其派往长江证券总部各部门工作。公司通过集中培训、资深导师辅导、外派培训等多种方式帮助“梦想合伙人”迅速成长为各业务战线及职能管理部门的核心人才。

1、招聘人数:50人

2、培养方向:

1)投资银行类(武汉、北京、上海):包括股票承销、债券承销、资产证券化、新三板、四板等;

2)研究与机构销售类(研究在武汉、上海;机构销售在北京、上海、深圳):包括行业研究、公募机构销售、私募机构销售等;

3)投资类(武汉):包括证券投资、债券投资、研究助理等;

4)经纪业务类(武汉):包括同业与产品管理、私人客户管理、企业客户管理、营销管理等;

5)互联网金融类(武汉):包括互联网金融产品经理、产品运维、互联网推广等;

6)法律会计类(武汉):包括法律合规、风险控制、稽核管理、质量控制、财务核算等;

7)综合管理类(武汉):包括战略、人力资源、行政、人员管理等。

3、招聘要求:

1)重点大学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新闻、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2)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4)致力于建设中国资本市场,遵守行业规范,正直诚信;

5)毕业报到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CPA、CFA、AFP、司法考试优先。

(二)“蛟龙计划”梦想合伙人(分公司及直管营业部)

1、招聘人数:50人;

2、培养方向:

1)投资银行类;

2)财富顾问类。

3、招聘要求:

1)重点大学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类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3)毕业报到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CPA、司法考试优先。

(三)“蛟龙计划”梦想合伙人(营业部)

1、招聘人数:100 人;

2、岗位信息:

1)重点大学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类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3)毕业报到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注:支机构各岗位由公司总部统一招聘,经个人与分支机构双向选择确定具体工作地点与岗位,本次招聘的分支机构包括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6个大中城市的30家分公司及178家证券营业部。分公司/直管营业部/营业部具体分布详见招聘链接http://cjsc.zhaopin.com/wdbj.html

三、招聘行程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17

19:00

八号楼三楼报告厅

武汉大学

118

19:00

经管院教工之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19

19:00

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柳林校区)

1114

19:00

学生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厅

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

1117

19:00

就业中心419报告厅

上海

复旦大学
(邯郸校区)

1122

19:00

经济学院205

四、简历投递地址

http://cjsc.zha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