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海普瑞药业2017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16-11-18 苑亚坤 浏览:[]

蓄势一年,再度出发

海普瑞药业2017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公司简介

1998年4月,海普瑞公司在深圳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在亚洲、北美、欧洲等地区拥有20余家子公司。公司于2010年5月6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以肝素为代表的粘多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肝素钠原料药的全球质量领先、产能和市场规模最大的供应商,也是北美市场大剂量肝素注射用原料药的最大供应商。公司产品几乎全部出口,客户遍及北美、欧盟、亚洲、南美。

多年来,海普瑞始终将给患者带来福音作为企业的使命致力研发、生产的肝素钠原料药及制剂产品出口全球2014~2015年,公司收购了美国SPL、Cytovance等公司,投资了美国CantexTPG等公司。通过在全球的肝素产业链整合、布局大分子药物开发平台、进入生物医药的相关产业领域等战略举措,实现全球化跨国经营,以寻找持续的业务增长点。海普瑞逐渐以跨国制药企业的新身份,开始去实现中国民族企业走向世界的梦想。

2015年,在海普瑞集团化转型和体系变革的背景下,集团在全球化及肝素全产业链进行统一的战略布局,为了实施“攀新高、走新路”战略,在IBM咨询团队协助下实施了企业转型管理体系搭建、全球供应链整合、集团化运作机制设计等,共同打造海普瑞集团从战略到执行的管理体系、企业转型管理体系等,以支撑公司全球多区域业务协同整合的战略实现,使公司跃步到新的发展时代。

 

对海普瑞而言,现在是全新的发展机遇,公司将会从战略、治理、组织、流程等全方位与新平台接轨。在新的跨国经营的发展平台上,公司组织正处于快速的变革转型发展中,将进一步拉动组织对优质人才的需求。

我们致力于培育、发展优质的内生人才,同时引入、融合高端海外团队,重视员工潜质的挖掘为有能者打造展现自我与能力的平台。优秀的毕业生是我们持续引进、重点培养的人才对象。从2012年开始公司就在持续引进应届毕业生,并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与空间。我们寻找具备高校知识教育、专业教育和部分素质教育的优秀人才,出色的专业、创新、结构化思维和行动能力是我们持续需要且十分赞赏的。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海普瑞一直坚持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化制药企业,为全球患者带来福音的梦想。我们热情吸纳有志于人类健康事业的2017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公司官网:www.hepalink.com

校招官网:http://hepalink.zhaopin.com/

 

海普瑞期待与你共享未来无限荣光

2017届海普瑞校招全国高校宣讲行程:

城市

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1.18

19:0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备注:校招官方信息更新请持续关注公司官网及各大招聘网站校招频道。

2017届海普瑞集团需求岗位:

需求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方向

生物医药统计工程师

知识产权专员

研发项目管理专员

研发项目技术评价工程师

研发注册专员

临床管理专员

药理药效工程师

工艺研究工程师

研发产品开发工程师

研发方法开发工程师(核磁/质谱)

研发检测工程师

生物学、生物化学、化学、生物工程、医学统计学、临床医学、数学、药学、药理学、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

深圳

市场营销方向

国际商务专员

国际市场专员

国内招投标专员

学术推广专员

国际销售员

工商管理类、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药学、生物学、英语、药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深圳

成都

工程方向

设备管理工程师

自动化控制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土建工程师

管道/给排水工程师

暖通工程师

制造工艺工程师

计量工程师

工程项目管理专员

机械工程、机械自动化、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土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信息工程、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深圳

成都

质量方向

质量检验工程师

质量管理QA

分子生物学、药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医学检验、分析化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深圳

药政方向

国际药政专员

药学、药理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深圳

成都

供应链管理方向

仓储管理专员

采购工程师

物流管理、制药工程、采购与供应管理、国际贸易、药学、制药工程相关专业

深圳

生产运营方向

生产工艺工程师

生产储备干部

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药学、统计分析、计算机验证、生产制造、工程管理、设备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

成都

财务与审计方向

税务专员

资金专员

财务专员

预算专员

审计专员

税务、审计、金融、会计、经济、统计、法律、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深圳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深圳

成都

山东

IT方向

应用开发工程师

数据分析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及信息系统、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深圳

行政管理方向

高管助理

政府事务管理专员

工商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