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跃出色——TCL金融控股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8-09-18  浏览:[]

跃出色——TCL金融控股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CL集团创立于1981年,致力于成为智能产品制造和互联网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目前产品包括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智能健康电器、液晶面板,业务覆盖金融服务、互联网应用服务、销售及物流服务、投资与创投领域。2004年TCL集团在深圳整体上市,旗下另有4家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公司连续4年营收超千亿。TCL始终坚持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引擎,截止2018年春,TCL累计专利申请数46976件,全国排名第4。目前,TCL集团在全球共有7.5万多名员工,26个研发机构,10余家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TCL金融控股集团:TCL金融控股集团(以下称TCL金融)是TCL集团出资人民币10亿元,全资控股成立子公司,是TCL集团金融业务板块的统一管理者,助力TCL产业链生态圈共生共荣和实体经济的发展,TCL金融涵盖财务公司、结算中心、简单汇科技、保理、融资租赁、互联网小贷、资产管理等业务,以成就简单温暖的产业金融为愿景,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包括应收融资、票据贴现、投资理财等在内的全面金融服务。

1. 2019届校园招聘对象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校园招聘流程(网申通道)

职位查询→网申→在线评测→宣讲会→面试→签约

网申渠道:campus.tcl.com

注:不接收除网申投递外其他形式的简历

3. 招聘岗位类别

信息技术类综合管理类财务金融类(工作地点:广州、惠州)

4. 官方招聘信息平台

TCL集团招聘(TCL_JTZP)

获取宣讲会信息、查询职位状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TCL校园招聘官网campus.tcl.com

 “跃出色”TCL金融控股集团 2019届校园招聘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