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星辉互娱2019届校园招聘

2018-10-16  浏览:[]

引聚星势力”——星辉互娱2019届校园招聘

招聘官网:http://hr.rastargame.com/

宣讲会现场笔试,请携带简历、笔前往

一、公司简介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辉娱乐,A股代码:300043)是粤东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其前身是陈雁升先生于2000年创立的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星辉娱乐旗下拥有星辉游戏、星辉玩具、皇家西班牙人等多家业界领先地位的公司,在西班牙、香港、汕头、广州、深圳、漳州等地设有办公室,业务覆盖游戏、玩具、母婴、足球等娱乐产业。

星辉娱乐正积极推进全产业链延伸,在游戏、玩具衍生品、足球等领域提供优质内容与服务,为用户创造非凡娱乐体验。

  1. 校招岗位:

    说明: 1538188795(1)

三、薪酬福利:

1、购买五险一金:包括基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其他待遇:除基本工资外,另设有绩效奖、年终奖、全勤奖、人才推荐伯乐奖等奖励。

3、福利:

免费三餐:公司设有餐吧,提供免费三餐。

提供住宿:位于天河CBD高档小区的人才公寓。

其他福利:每月举行集体活动、不定期饭后水果或奶制品、员工活动经费(每月)、结婚礼金、节日礼金、生日礼物、带薪年假/病假等福利、家属关怀礼物。

4、员工活动:各种俱乐部活动(羽毛球、足球、篮球、瑜伽、舞蹈、趣味运动会等)、旅游拓展等异彩纷呈的员工活动、年度健康体检。

5、每周两次专业医师针对工作引起的颈椎、腰部、背部等酸痛的按摩保健。

6、完善的培训和成长机会:完善调薪晋升机制,自由和高频率的技术分享交流会和讲座、资深实战派专家的封闭式培训、全面的职场新人培训计划、实用的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四、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笔试→初面→终面→获得offer

线下宣讲:(宣讲会现场笔试,请携带简历和笔参加)

武汉大学: 1018日 14:30 地址: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2厅

华中科技大学:10月19日 14:30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B513

线上应聘:(投递简历,获得在线笔试机会)

网申邮箱:gamecampus@rastar.com

投递简历到网申邮箱,邮件命名: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我们将在筛选简历后提供在线笔试机会

更多:

1、加入星辉校招QQ群:805611060,了解更多校招信息;

2、扫描星辉招聘二维码(或直接搜公众号:星辉游戏招聘),时时掌握招聘动态。

说明: 星辉游戏招聘-订阅号二维码(新)

  1. 联系方式

    校招咨询热线:020-89293675

    招聘官网:http://hr.rastargame.com/

    公司网址:https://company.rastargame.com/

    公司地址:1、广州市天河区天慧路3号星辉游戏

    2、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2号星辉中心(大厦)

     星辉游戏-2019秋招校园招聘简章-武汉.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