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小米集团2019全球校园招聘

2018-10-29  浏览:[]

青春新征程

——小米集团2019全球校园招聘武汉&南京专场

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你,是否因为找不到方向而迷茫,是否因为及将踏上陌生之旅而犹豫,为独自而行感到彷徨。

小米,将为你照亮前行的路,陪你踏上青春新征程。

小米南京研发中心于2011年成立,落地南京市建邺区,将致力于新技术、新业态的突破和智能硬件、IOT(物联网)的发展,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和企业,打造小米生态链。

小米武汉研发中心于20179月成立,于1118日正式落户武汉光谷金融港,作为小米武汉总部,将围绕技术创新、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等核心领域构建武汉本地化能力。

小米武汉研发中心主要有人工智能与云平台部门以及信息部两个部门:人工智能与云平台部门负责小米大数据,人工智能,搜索推荐等业务;信息部是小米公司整体系统规划建设的核心部门,支撑公司国内外的线上线下销售服务体系、供应链体系、ERP体系、内网OA体系、数据决策体系等精细化管控的执行落地工作。

一、招聘说明:

1、招聘对象

本次校招面对的是毕业时间在2019.1.1-2019.12.31的应届毕业生。

2、申请流程

网申流程:

简历→简历筛选→面试→offer

二、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

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xiaomi/462

或关注“小米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进行网申。

更多岗位也可登录:http://campus.hr.xiaomi.com/

 

 武汉&南京研发中心招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