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vivo湖南-校招华中师范大学信管学院校园大使推荐

2019-03-12  浏览:[]
我司计划在3月22日参加华中师范大学校园招聘,前期进行宣传,希望有一名校园大使来有偿帮助我司进行宣传工作。



公司简介】

vivo作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致力于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坚定追求。目前业务已经覆盖中国、印度、东南亚、俄罗斯等广大市场,未来将拓展更多国际市场。

湖南特音电子有限公司,是由vivo智能手机官方授权的专业营销和服务公司,全面负责vivo在湖南地区的销售、推广、运营、售后服务等相关工作。经过近20年砥砺前行,目前全省设8个分公司及12家二级代理公司,全省分销10000多家,拥有扎实的全省营销网络以及激情专注的终端团队。

公司倡导年轻、向上的工作氛围,坚守“本分——首先是做正确的事,然后才是把事情做正确”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要做就做最好”的经营理念,在行业中不断攀登高峰,连续在全国范围内销量领先。

【招聘岗位】

区域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人数

薪酬

工作地点

湖南省内

V+培训生

(销售管理方向)

一本及以上学历,热爱营销工作,情商较高,有韧性,目标责任感强。

30

一般院校:月薪8K起,年薪11-14W;

985/211院校:月薪9K起,年薪12-15W

湖南省

V+培训生

(市场管理方向)

一本及以上学历,热爱品牌和市场推广工作,情商较高,有韧性,目标责任感强。

10

湖南省

V+培训生

(数据分析/物流管理/IT方向)

一本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物流管理及计算机相关专业,逻辑清晰,思维严谨,善于沟通。

10

长沙,未来可服从省内调动

省公司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学习能力强,具备高效执行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

6-8W

长沙

【重磅推荐】

“V+计划”是湖南vivo根据公司人才战略面向2019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倾情打造的重点项目,具备系统的培训体系和完善的晋升机制。

“V+计划”是指公司引进一批有激情、热爱电子通讯行业、具备管理潜质的实干型人才,经过入职培训、轮岗培养、定岗培养后成为公司的【管理储备人员】,帮助管理培训生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实现飞跃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福利体系】

1. 基础福利:周末双休、五险/六险一金、年底双薪、带薪休假、旅游津贴、节假日礼品等等;

2. 年终奖金:优秀V+培训生可获得2W年终奖金;

3. 学历补贴:研究生及985/211本科应届毕业生可获得额外学历补贴;

4. 住房补贴:非长沙本地户籍的毕业生,可获得一次性住房补贴2K。

【我们需要的你】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成绩良好,专业不限;

2. 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 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者、在校期间有社团经历或社会实践者优先。

【工作氛围】

1. 高机遇:提供“加速度”的人生自我价值实现平台:公司鼓励能者上,中层及以上管理层员工均通过内部竞聘产生;

2. 高成长: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专业训练营/内部公开课/主管外训等),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技能培训,让员工有更好的发展;

3. 高活力:85后人员占比80%,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79%,提倡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联系方式】

1. 简历投递邮箱: hr@hnvivo.cn;(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姓名+学校+意向岗位”)

     现场简历投递: 3月18日武汉大学(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3月20日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二号厅);

3月2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谭楼308招聘厅);

3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招就处招聘大厅上午9点至11点)

2. 咨询电话:0731-85996758(景先生);

3. 省公司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与八一路交汇处壹号座品B座10楼。

4. 招聘公众号:“特in空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