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团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歌唱红色青春——信息管理学院1804团支部团日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22:57  浏览数:

(通讯员 谢涛)今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团将集中组织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在如此的背景下,4月20日,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804团支部举办了以“寻踪南湖,歌唱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赵思捷同学与班长孙凯琳同学共同策划并组织,时值季春,学校发出通知,本学院即将与经管、公管等共计九个学院一起迁往南湖校区。大部分支部成员对南湖都不熟悉,对搬迁通知感到焦虑。同时,因为上课地点的变化,距离的增加而感到忧愁,在此之际, 本次团日活动将带领本团支部同学前往南湖校区,提前熟悉路线,预计好以后的时间安排。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先于上午在佑铭体育馆集合,然后由孙凯琳同学带队,共同步行前往南湖校区,众所周知,南湖校区目前来说主要是体育学院的学生在南湖校区读书,同学们走进南湖校区便感觉到了浓烈的运动氛围,校园内随处可见各种体育器材,在校区内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占地面积最大的操场。尽管在中午的烈日下,操场上仍旧有着不少同学挥洒汗水,释放青春。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在到达南湖校区之后,便开始自由活动,体验南湖校区的氛围,在上午十点半的时候,全体同学在操场集合,在赵思捷同学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我们进入本次团日活动的下一环节。即将迎来2019年五四青年节,在这个特殊的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群团组织,更应引领支部成员发挥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方能不负先辈重托。学院紧跟团委号召,将于5月举办团支部风采展活动,本支部将表演合唱串烧节目。因此,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我们对要表演的歌曲进行排练,同时对表演的环节进行检查,确保登台表演的精彩性。



在离开之际,团支书赵思捷同学再次强调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提醒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同学们更应该切实深化学习新时代精神,并将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于心中,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操场拍照留念。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新时代的精神,也让1804团支部的同学们对于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