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2:43  浏览数:



2022年6月2日上午8点50分,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于10006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丹同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活动内容。


会议根据党建规范标准,逐一落实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接着,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96632


会议上刘大桥老师发表学习心得: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人民大学以及全国高校的师生深受鼓舞。习主席谈到党办的大学要让党放心,要扎根于中国大地,为中国培养有用的、高精尖人才。牢记为党育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人生理想融入到党的建设中,把青春献给祖国。


叶孔森老师提到习总书记视察了中国人民大学好几个地方,中国高校怎么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的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实在在落实到办学理念里去。对于我们专业,管理学理论以及技术类的课程,如何融合马克思社会主义精神,打造一流专业,提升学术平台,是我们高校工作者需要打磨研究的。中国的高等教育不能只培养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有家国情怀,高等教育者要从自身做起,培养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


9029B


张乾红老师发表学习感想:习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青年一代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期望。当前受疫情影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巨大压力,尤其就业问题,直接摆在了青年一代面前,今年就业难的问题十分突出。并且在核酸检测逐渐融入当下生活的情况下,我们看到了同学们、老师们配合防疫工作,青年大学生有着坚定的底气信心克服一切困难。作为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者,担当表率,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积极做好身边对于防疫方针政策不理解态度的思想工作,关心青年学生的生活和就业。


赵丹老师说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总书记在人民大学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结合我校实际发表感想。1.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育才,为党育人;2.着力提升思政课质效,创新方式方法,增加课程的吸引力、针对性;3.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终身育人;4.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