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雨露同志任命仪式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13:24  浏览数:

(通讯员:肖丽霞 卢旺 高顺) 5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王雨露同志的任命仪式在南湖综合楼100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査道林,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以及组织部干部和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任友洲主持。会议主要宣布任命王雨露同志为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并对学院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上,由郭方宣读学校文件,免去汪继平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王雨露为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undefined

  

王雨露在会上作表态,感谢学校与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明自己“从今天起就是信管人”,接下来一定会坚决贯彻上级要求,真扎实干,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团结学院全体师生。兢兢业业讲政治,扎扎实实谋发展,一心一意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建设更好的信管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玉海对王雨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对学院的重视与支持,将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与新任书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团结一致,为信管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力谋改革,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并感谢汪继平任职期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undefined

 

査道林代表学校党委对信管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对王雨露同志的情况进行了综合介绍,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充满信心。谈到学院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并积极深化贯彻落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积极作用;二是坚守教育初心,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育人育才质量;三是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开拓新发展格局,加强学科建设和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建好一流本科专业,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特色品牌,在改革创新中开好新局,争当排头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