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2:35  浏览数:

(蒋瑞丽供稿)9月4日下午3点,学院在南湖综合楼10005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会议,2019级图书情报和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李玉海院长、曹高辉副院长和张乾红老师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曹高辉副院长表示,实习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对于今后的就业有着重要影响。因此,每一位同学都应该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珍惜实习机会,多从实习中学习和提高工作能力,发现自己能力和素养方面的不足,通过实习弥补课堂教育的短板,促进自身的全面进步。曹院长还表示,学院会进一步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习工作,将通过多种途径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机会,确保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能够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李玉海院长从学习知识、增长阅历、促进人际交往、获得工作机会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实习和今后的就业寄予了厚望,勉励同学们要遵守学术道德、积极参加实习实践,做全面发展的信管研究生,为华师信息管理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张乾红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在实习单位中树立我院研究生的良好口碑。

会议最后,曹院长还就部分同学对此次实习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以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始本次实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