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通知公告 >> 硕博招生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08:16  浏览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参加复试最低分数线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359

49

49

74

74

120501

图书馆学方向

364

49

49

74

74

120502

情报学方向

371

49

49

74

74

120503

档案学方向

359

49

49

74

74

095136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

339

34

34

51

51

125500

图书情报专业硕士

223


42

84



说明:

1、凡达到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最低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能来参加复试。

2、所有上线考生请加入信管2019级研究生QQ群:785973264,以便及时发布相关复试信息。

3、复试报到时间:2019322 上午8001200

复试报到地点:华中师范大学9号教学楼(即理科大楼)九楼大厅

报到时考生须提交下述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核对后即退还,复印件留存备查):

(1) 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军人提供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往届生:需要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学院按准考证号顺序编号留存,待全国录取检查时备查)。

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及就读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

在境外教育科研机构获得学位、学历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 同等学力考生(指大学专科毕业两年以上、本科结业、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大专生(本科结业生)须提交大专毕业证书(本科结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4) 所有考生在复试时带上盖有红章的本科或专科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往届毕业生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参加复试的考生可提供能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各种背景材料,如正式发表的文章、科研成果鉴定书、获奖证书、本科毕业论文概要、参加过的研究项目等材料。

(5) 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考生单位所在人事部门签署意见交给院系进行政审。

以上证件供综合素质及资格审查参考,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不予复试。

(6)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费为100/人。自322日起,一志愿考生请于复试完成前通过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网上自主缴费平台(http://218.199.196.90/)缴纳复试费,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均为15位数字的考生编号。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办公室

                             2019321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