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通知公告 >> 硕博招生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生推荐免试攻读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12:18  浏览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复试具体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工作原则

1、坚持全面考查、突出重点、科学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

2、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

3、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

二、复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采取综合测试的形式,主要测试考生的知识结构和综合能力。面试成绩由各专业复试老师分别打分后计算平均分。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地点:201810月9日上午8:30--9:30、九号楼921会议室。

2、面试时间、地点:2018年10月9日上午10:00--12:00、九号楼918会议室。

四、成绩计算及录取办法

1、成绩计算:综合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 由各复试老师打分后计算平均分。

2、录取办法:按总成绩排名依次录取。

五、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1、《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一份(签字、盖章齐全);

2、学生证、身份证、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和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复试时携带原件备查);

3、本科成绩单原件一份,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4、其他体现申请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的复印件一份(复试时携带原件备查);

52018年暑假夏令营优秀营员证书;

6、二级甲等以上(含我校校医院)医院的体检证明。

上述申请材料一经提交恕不退还,推免生必须保证以上提交的材料真实可靠,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六、其他事项

凡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且为我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者,不需参加本次复试。但要求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管理平台--推免服务系统”上填报我院并及时接受拟录取通知,方可直接录取为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过期不接受拟录取通知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推免资格。


信息管理学院

2019929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