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校友动态

毕业二十年•信息管理学院93级毕业生联谊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7-07-17 00:12:18阅读:字号:【大】【中】【小】

(通讯员:童彤  摄影:李超 童彤) 715日,信息管理学院93级毕业生联谊座谈会在918会议室顺利召开。由于副校长夏立新、院党委书记刘宝卿在外学习无法出席,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杨青松主持,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皮启铎、况能富、刘大桥、叶孔森、学院在职教师代表夏南强、程蕾、校友干事李超参加座谈会,与9301班的毕业生畅谈学科现状、分享人生感悟。  

 

座谈会在一段温情的视频中开始,视频回顾了院友的校园时光和青春记忆,也展现了他们幸福的家庭生活。在班长任国庆介绍完9301班的情况之后,部分毕业生代表上台介绍了他们毕业至今的生活工作轨迹,分享各自的经验。我院93级毕业生去向十分广泛,工作方向有全国各大高校、图书馆、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自主创业等。    

 

 

院友任国庆分享道,自己毕业以后的二十年是拼搏的二十年,先后在政府、高校、央企工作,现在在自主创业。在逐梦的路上,要拿出永不服输的精神、持续学习,用自己的努力闯出一条道路;来自桂林的徐云目前在高校任职、从事医学情报服务,她也向学院教师和校友介绍了医学情报领域的现状。    

 

 

院友分享完毕,9301班代表向信息管理学院赠送纪念礼物感谢学院的培养,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之后,杨青松副书记代表学院,首先向93级毕业生表达了对他们返校的热烈欢迎,也介绍了学院的教职工和学生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和学院发展情况等,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加强和院友联系交流的愿望。    

 

 

82岁高龄的退休教师皮启铎谈到大家毕业20年,各方面都已经成熟,正是干事儿的时候,勉励大家继续在各自的领域做出更多的成就。在职教师程蕾更是即兴念起了顺口溜,祝愿各位院友生活、事业双丰收。老教师叶孔森、况能富、刘大桥,以及教师夏南强也各自表达了对各位院友的欢迎和祝福,鼓励他们“正当年,放手闯”。    

 

 

 

 

 

 

座谈会至此圆满结束,各位院友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