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校友动态

2006届硕士毕业生王培林致学校110年校庆贺电

日期:2013-10-09 14:57:11阅读:字号:【大】【中】【小】

尊敬的华中师范大学母校各位领导、全体老师:
你们好!值此母校建校110周年之际,我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致信一封,以表达对母校的祝贺之情。
10月母校将迎来110周年校庆。很遗憾,没有办法亲自参加,远在外的2003级学子仍向母校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希望母校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再创辉煌! X
作为2006届毕业生,转眼间从学校毕业已经7年了,从母校获得的知识与能力使我们在7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获益匪浅。忆住昔,华师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在那绿色的校园里,我们手握春光烂漫的年华,编织着人生的七彩之梦。
饮水思源,作为华师校友,我们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此致
敬礼

2006届学生 王培林
2013 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