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薪火相传,展望未来——电子商务协会十四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

2019-04-21 刘述岩 谢黛琳 浏览:[]

(通讯员 刘述岩 谢黛琳)4月2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十四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403如期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电子商务协会指导老师蒋可鸣,社团联合会专业实践部副部长吴黎纹,电子商户协会前会长袁建国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电子商务协会现任副会长高丽雯主持


C6FCC


会议在一段音画并茂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视频展示了电子商务协会各成员的风采,并回顾了协会过去一年值得纪念的活动。在主持人高丽雯对电子商务协会的历史与成就做了简单的介绍后,协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工作述职。各部长就自己部门在过去近一年中的工作内容与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展示,展现了电子商务协会在以项目部为核心、各部门分工合作的组织架构下优良的运作成果。

随后,电子商务协会前任会长吴捷上台发言。她从协会整体的角度,重申了协会的目标、价值观、文化以及愿景,介绍了协会的常规及特色活动,并总结了协会一年内取得的较为重要的集体成果。同时,她也代表大家做了一定的反思,入情入理地剖析了协会日常运作当中需要提升之处。


C6FCC


紧接着,会议便进入了激动人心交接仪式。蒋可鸣为协会新老成员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工作证,并合影留念。同时,大家也共同见证了协会新老会长就协会资料文件交接的历史性时刻,标志着协会正式换届成功。


CA3CE


在交接仪式之后,各嘉宾依次发言。吴黎纹代表社团联合会,对电子商务协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真诚的祝愿,希望协会随着不断注入的新鲜血液,越办越好。袁建国从协会长期发展的角度,对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做了切实的点评,提出了自己对协会的建议与殷切期待。最后,协会指导老师蒋可鸣带领大家回顾了电商协会发展的历史。她表示,协会过去的发展可能经历过坎坷与低谷,但正因如此,我们现在才更要砥砺前行,薪火相传,展望未来。对于协会未来的发展,她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期望,同时也表达了学院的支持和信心。


A78AE


本次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在最后别出心裁的游戏环节中结束。在愉快的氛围中,参会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留念。相信新一届的电商协会,一定能不负大家共同的期许,在未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