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E气风发 旗开得胜”——信息管理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2019-04-22 谢黛琳 浏览:[]

(通讯员 谢黛琳)4月20日,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组织的“E气风发 旗开得胜”四六级模拟考试在九号楼9203教室、阅览室顺利举行。六级模拟考试在上午进行,四级模拟考试则安排在下午。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面向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BAC4


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旨在为考生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使考生能够更好地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最大程度地保证考生在英语四级考试中正常发挥,提高考试通过率和优秀率。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考生在规定时间前前到达考场进行签到,监考人员随后进行多媒体试音,按时下发考试材料,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并提醒考生检查个人信息的填写情况。考生结束作文作答后,监考人员开始播放听力材料,25分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答题卡一,接下来考生专心致志地作答阅读与翻译部分。考试正式结束后,考生立即停止答题,监考人员组织考生有序出场,并在所有考生离场后收集答题卡二。整场考试中,考生认真并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良好。


12318


本次模拟考试不仅为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水平考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自我检阅的实践平台,也帮助大家了解自身知识储备的宽度和深度,观判断出自己真实的英语水平。同时有利于考生更加熟悉试卷结客构和题型,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答题技巧,合理分配答题时间,及时发现薄弱环节,查缺补漏,提高了备考效率,以防实战中发生意外状况,进而增强备考自信。


11F69


经统计,四级模拟考合格率达到百分之百,六级模拟合格率达到百分之八十。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调整好应试心态,根据模拟考试的结果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轮的备考方案。最后预祝全体考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