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文体开花】“羽”你相约,一路同行——信管羽毛球俱乐部专访

2019-04-13 范毅萌 郝敬贞 浏览:[]



(通讯员 范毅萌 郝敬贞)为适应国家大学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改革,响应构建华师特色体育育人体系,加强体育俱乐部建设的号召,信息管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应时而生。


9472D


信息管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是在信息管理学院的支持下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的兴趣俱乐部。俱乐部采取无门槛管理模式,意在为所有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从开拓到稳固,从稳固到发展,信管羽毛球俱乐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立一年多,这期间越来越多学生参与其中。2018年成立以来,俱乐部规模不断壮大,从本科生到研究生,从打球新手到打球高手都参与其中,成员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奔向球场,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感受青春活力。俱乐部在每周六、周日八点到十点为成员免费提供打球场地,成员之间可以自由组合进行实战训练或挥拍练习。成员们在娱乐健身,收获快乐的同时,也结交了朋友


95140


作为俱乐部成员之一的褚梓鑫,每周六、周日都会与同伴来到这里切磋球技。他认为学院组织的羽毛球俱乐部不仅解决了想打但没场地的问题而且每次将高端场和新手场分开,让各个层次的选手都有发挥自己能力的机会。他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羽毛球俱乐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也希望羽毛球俱乐部能披荆斩棘,不断进取,成为学校体育俱乐部的表率。


A3200


作为体育类的俱乐部,信息管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在体育活动方面开展的如火如荼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积极竞赛平台。随着2019年校“城环杯”羽毛球比赛的临近,信息管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组织院队参加“城环杯”羽毛球赛,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以万分的激情参与其中,在比赛中展现出信管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