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信管之星薪火传,砥砺前行守初心——2018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9-04-01 范毅萌 谢涛 蒋可鸣 浏览:[]



(通讯员:范毅萌 谢涛 蒋可鸣)329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圆满举行。“信管之星”领军奖奖学金2018年发放3.85万元奖励在学术、创业、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优异的30个优秀个人和14个优秀团队。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信息管理学院2007届优秀校友深圳前海兴富资本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包焱民先生、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志彬、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君华、图书馆馆长刘宝卿、校团委书记徐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覃事太、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及学院教师。大会由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元主持。


1A447


奏唱国歌后,大会以视频的形式向参会嘉宾与学生展示2018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的青春风采。



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同志致辞,他回顾了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的成绩和收获,并对信管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追求人生价值,做志存高远的华师人;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信管人。


16724


随后2007届优秀校友包焱民先生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创业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围绕“珍惜”分享自己的感悟——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珍惜身边的同学们、珍惜授业解惑的老师们。


18A4B


在李玉海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先进个人、先进团队的决定》后,校团委书记徐刚为“体育之星”、“自强之星”颁奖,图书馆馆长刘宝卿为“社团活动之星”、“文艺之星”颁奖,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君华为“学生工作之星”、“志愿服务之星” 颁奖,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军为“学术之星”、“创业之星”颁奖,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志彬、2007届优秀校友深圳前海兴富资本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包焱民先生、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覃事太为优秀学生团队颁奖,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为优秀创新创业团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依次发表获奖感言。


11391


获奖本科生代表,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张心怡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美丽博大的华师,感谢温暖筑梦的信管,感谢每一位勤恳付出的老师,感谢每一位携伴成长的同学,并与所有同学们共勉在未来发展路程中不断拓展眼界和格局,学会判断,学会理解,学会取舍,学会成长



获奖研究生代表,2017级情报学博士生单思远在发言中表示,呼吁大家传递积极、活力的学术心态,以正能量的精神气质应对种种挑战,以优异的表现,良好的作风,回报学院、学校、社会。



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信息管理学院的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有亮点。“信管之星”这一活动充分展示了信管精神,也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向信管师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学院党委要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学院要立足专业特色,不断探索创新,构建育人新模式;三是信管学子要发愤图强,登高望远,树大目标,做有为者。希望信息管理学院广大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凝神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658D


最后卢新元副院长宣布本次2018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中信管学子会继续努力学习、勇于奉献、积极进取,秉承华师精神,发扬信管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