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画说情怀,爱在华师”制图大赛圆满落幕

2016-11-19 代倩宇 浏览:[]

通讯员 代倩宇20161118日晚7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和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协办话说情怀,爱在华师制图大赛决赛在九号楼5楼电视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的评委主要由校研会主任任浩同学计算机学院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研究生与博士生担任。除去评委外,参加活动的还有进入决赛的十二名参赛选手以及各个学院的学生观众代表。

    首先,来自信管学院主持人杨逸瞻简单介绍了比赛流程并谈到活动的意义所在:本次活动总主题为画“情”、画“爱”、画“桂”和画“香”,旨在突出华中师范大学的人文情怀、历史文化底蕴,如画的风景以及华师的建筑之美。随后参赛选手们依次展现并介绍了自己的制图作品,回答各位评委老师所提出的有关取材特点、制图意义等问题。十二位参赛选手的作品内容从博雅广场、佑铭体育场到图书馆再到教学楼,遍布华师的各个角落,让桂子山的莘莘学子们又一次深深感受到了华师的魅力。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统计结果的同时,主持人与观众互动交流抽取奖品,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 

 

 

   经过评委老师公正的提问与评分,最后物理学院刘天一同学的两幅摄影作品《华师一隅》获得一等奖,该作品一幅取景于佑铭体育场,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体育场呈现出青春活力的气息;另一幅摄影作品为夕阳下的博雅广场,抓取了一对母女在草地上玩耍嬉闹的场景,阳光从母亲的发梢掠过,象征着母爱的光辉。二等奖由信计学院李佳晨、袁阳阳和闫姗姗获得,三等奖由余文浩、贾乐、刘文斌获得,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秀奖。 

 

 

   至此,画说情怀,爱在华师制图大赛圆满成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学生能对华师的美与文化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愿每个人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