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新生杯”足球赛女子组——信息管理学院惜败生命科学学院

2016-11-13  浏览:[]

 

(通讯员 宋浩冉 计康凌)1112日中午12:20,信息管理学院对战生命科学学院的女子足球赛在高职体育场火热展开,最终信息管理学院以0:1不敌生命科学学院遗憾收场。  

 

 

比赛一开场,双方都展现出了求胜的欲望,因此踢得都很积极。生科院的女将们攻势很猛,几次将球运到球门前,伺机射门。但是信管女将们也不甘示弱,积极防守。其中,3号球员陈玉娣几次都把球从球场边缘挽救回来,给了信管其他球员进攻的机会。

 

 

不料,在上半场开场不久,队长管云凤在一次抢球过程中不慎受伤,场边加油的同学跑上前去将她扶了下来,比赛的小插曲让在场的人都对信管人的团结感到欣慰。由于队长管云凤受伤, 10号球员李晓娟替补上场。面对球员们的受伤,场上的球员变得更加努力。在场边15级学长的指导下,球员们多次踢出了令人叫好的球,阻碍了生科院女将的一次次临门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僵持在00

 

 

 

下半场开场,球员们采取防守为主,面对对方的步步紧逼,我方多个球员都成功地从对方脚下抢过,场边的15级学长也在夸赞球员们的不放弃而又刻苦努力的表现。但是,就在我方球员像往常一样防守对方球员的进攻时,对方球员的一门远射竟然成功地躲过了守门员的防守,就这样,对方以1:0暂时领先。

 

 

输掉一球的信管球员变得更加主动,2号球员周京,10号球员李晓娟,11号球员孙苗苗都挽救了很多球场边缘的球,或者继续传球,或者将球踢出界外。总之,不给对方接近危险区域的机会。在大家拼命地防守和保守地进攻下,没能让对方再进一球,但同时遗憾的是我方球员也未能进球。

 

 

13:10分,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信管学院惜败生科院。虽然是我们失败了,但是我们球员身上表现出的不服输,不放弃,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应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我们每个人都相信,她们会通过更加刻苦的训练来提升这个团队的水平,她们也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