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心系紫阳情,义卖暖人心

2016-11-12  浏览:[]

   (通讯员 吴婷) 11 12 日上午十点半 ,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紫阳街阳光家园”合作开展的以“心系紫阳情,义卖暖人心”为主题的残疾人手工制品义卖活动,在东区小树林顺利进行。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关爱残疾人的意识,让更多人参与到关爱残疾人的活动中。

 

上午十时二十分左右,信息管理学院华信服务队的成员们先在东区小树林会合。成员们先是配合默契地将义卖物品、展板和队旗摆放好,再拍照进行线上宣传,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同学前来参与。十点半,义卖正式开始。刚开始的时候,由于路上没有什么人,停下来看展品的人也不多,一时间,摊前略显冷清。但这并没有削减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依旧卖力地吆喝。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饭点的临近,行人渐渐多了起来,被志愿者们的热情吸引过来的人也多了起来。来自信息管理学院的一名男生成为第一个购买的人。紧接着,又有许多行人前来挑选购买。有些人是为了献出一份爱心,前来选购,以支持残疾人事业。还有些人是出于好奇,过来看一眼,但却一下子被残疾人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深深吸引住了,纷纷掏出钱包或打开支付宝,购买手工艺品。大家在挑选物品时,都会不住地赞叹这些工艺精良、承满残疾人爱心的手工品,为这些有着顽强信念的残疾人同胞们点赞。

 

随着人群的聚集,卖出去的手工艺品也不断增多,每个购买了物品的人不仅会得到精美的手工艺品,而且还能获得一张明信片。义卖进行得无比顺利,售出速度超出志愿者们的预料。随着最后一件手工艺品的售出,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义卖活动对购买信息做了详细的记录,总共筹得资金744元,将于下下周一,即 10 21 志愿者们进行紫阳街阳光家园志愿服务时,以现金的形式带给紫阳街阳光家园负责人。

 

本次义卖活动,不仅能够增加残疾人的收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他们的生活,而且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残疾人群体,献出自己的爱心来帮助他们,让世界多一点爱。正如活动后一名志愿者所说:“这次活动,我们收获的不只是义卖所得的资金,更有爱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