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信息管理学院团支书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2016-11-12  浏览:[]

 

 (通讯员孙苗苗 韦岳良) 11 11 ,信息管理学院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918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严婷婷、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部长姚玉佳,还有14级、15级、16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和组织委员,会议对上一阶段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第一项,团委副书记严婷婷对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首先,她对上一阶段工作做总结,其中有称赞有批评:她称赞1516级开办的团日活动形式丰富、有声有色,还表示对他们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办并荣登桂子山微榜单第四名而感到惊艳;但她还是指出在宣传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新闻稿质量有待提高,还有投稿情况不乐观等。接着,严副书记对下一阶段较为重要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是“讲好华师故事”的活动,并表示希望每个参加的人都能分享自己背后的故事。

 

 

会议第二项,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姚玉佳对16级团支部工作进行具体分析。首先,她指出团日活动是大一年级的重点活动,她表示16级团支书和组织委员要从团日活动的开办中进行反思并获得经验,并希望16级各班在团日活动的策划上再接再厉,还提出了支部联合办出团日活动的特色的建议。接着,姚玉佳部长在宣传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qq、微信和微博三大平台宣传一定要做出成绩,不要只是为了宣传而宣传,可以添加一些抽奖活动、志愿者活动等来提高宣传力度。随后,姚部长再次声明了团支部成员的考核标准,第一就是看成员的出勤率,即看成员每次会议是否能准时到达;第二就是看现场表现,即看成员在会议上是否能够积极发言、是否能够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第三就是看成员的任务完成情况。最后,姚玉佳部长根据上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对16级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她指出团支书和班长要切实进行工作联合,协调好双方的工作;她还建议各班的团日活动要出现新形式,玩出“新花样”。

 

 

会议最后一项,团委副书记严婷婷做最后讲话,表示学院会对团日活动开办所需要的设备和资源提供保证,希望16级团支部成员把各班团日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