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  

学子风采

信息管理学院1601班首次班主任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6-10-22  浏览:[]

 (通讯员 王晨 摄影 张亚男)20161021日晚7点,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1601班于9号楼918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和新生同学的首次见面会。与会人员有1601班班主任王忠义老师和1601班的26名同学。

 


 

     见面会开始,同学们首先以寝室为单位做了相互介绍。同学们调侃式的介绍方式让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了。

     见面会第二项,班主任发言。王忠义老师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王忠义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学生活中时间、精力的调配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然后,他又具体在师生关系、英语学习、考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这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王忠义老师讲话过后,学习委员连文涛和体育委员张弛作为学生代表,询问了有关体育锻炼、恋爱方面的问题,王忠义老师都耐心地做了详细的解答。

     见面会第三项,班委发言。从团支书胡瑞祥开始,班委们依次做了简单自我介绍和工作安排介绍。其中,胡瑞祥同学表示,要将信管1601班营造成一个团结且优异的班集体。


 


 

  最后,在蒋增铮同学的提议下,同学们玩起了名叫“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的游戏。游戏过后,1601班班主任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就这样,在愉悦的氛围中,信管1601班的首次班主任见面结束了。

 

 这次见面会拉近了师生关系,促进了同学情谊,并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同学们解除开学以来的疑惑,也使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更清楚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