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品鉴美食会,共庆妇女节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0:30  浏览数:

(通讯员 路雅丽 周孟云 张琪)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庆祝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在信息管理学院领导安排和工会委员的精心组织下,邀请山姆会员店在南湖综合楼10001共同开展了“展巾帼风采,促学院发展”美食品鉴会。


为了犒劳辛勤的教职工们,为女教师传递节日的祝福,造型精致、种类丰富的巧克力千层、经典的山姆麻薯、香甜可口的甜甜圈等各种好看又美味的糕点和牛奶饮料等摆放在展台上,老师们欣赏的同时也吃的舒心、放心。活动之后,女教职工们领取了学院工会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妇女节礼物,男教职工们光临现场向女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信息管理学院的教职工们品尝着活动准备的茶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聊天交谈。在美味可口的点心中享受节日的快乐,在家长里短的闲话中感受生活的幸福,在礼物惊喜中感受学院工会的暖心。本次美食品鉴会在欢声笑语中顺利开展。




(审读人:王雨露 邵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