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院党建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20:18  浏览数:



(通讯员 蒋可鸣)3月21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继平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汪继平同志首先从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生党建团建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组织筹备工作等方面传达了3月20日学校召开的分党委书记会议精神。接着汪继平就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2019年四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要落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学院党委组织力。签订责任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健全院党委会、党政联系制度,建立和完善党政班子成员联系青年教师制度,建立辅导员、班主任、优秀党员教师联系少数民族学生制度。二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把政治关口,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在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落实“一会一报”和“一事一报”制度;加强学院网站、各类新媒体平台管理,完善制度,落实责任。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好全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安排好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学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四要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对标争先,形成学院党建品牌。抓好“双带头人”的培育,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探索建立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制定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


与会委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做好我院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扎实工作,落实“一岗双责”,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