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顺利开展

日期:2019年03月03日 21:29  浏览数:

(通讯员 徐亮 摄影 陈秋阳)2019年3月1日下午四点,中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9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主持。

为响应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号召,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成员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开始,党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强调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刻内涵,引导大家查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党支部做出卓越贡献的本科生党员同志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及建议。


19522


随后,党支部同志依次发言,每位党员首先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对与会的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和建议。会议进展十分顺利,真正做到了实事求是,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参会同志达成一致意见,要努力改正自身缺点,向支部优秀党员学习。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流程,并且强调了民主评议的原则及注意事项。评议开始后,党支部成员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支部同志们认真反思了过去一年中自身的不足之处,并且顺利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委员会及党员群众均列出了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规定了整改时限。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真正提高自己、服务群众,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靠拢。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