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红安精神 永葆革命党性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06日 15:39  浏览数:

2018年5月5日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红安精神,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支部前往湖北省红安县七里坪镇开展弘扬红安精神,永葆革命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分党委书记刘宝院长李玉海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的带领下,学院教工党员本科生党员34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5月5日上午8点集中乘车前往红安,约两个半小时车程后到达红安县七里坪镇。天空下着阵雨,但党员同志们依旧风雨无阻,他们来到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七里坪长胜街革命旧址群”,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革命旧址。



红安县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是湖北省革命传统教育资源最丰富、最集中、最富特色的地区。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鄂豫皖特区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一件件往日的物件,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不图名利、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也带大家领略了革命前辈为取得中国革命胜利浴血奋斗的峥嵘岁月。



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回顾了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了“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



伴着密密的雨丝,在鲜红的党旗的见证下,党员同志们在刘宝书记的带领下在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重温入党誓言,每位党员同志在这革命圣地进行着精神洗礼,永葆革命党性。



下午2点,大家踏上归程,在师生共唱红歌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辛的奋斗历程和巨大的流血牺牲,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弘扬“百折不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安精,增强党性修养,永葆革命党性,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