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情报学、档案学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3日 22:10  浏览数:

(通讯员 陈子薇)2022年6月1日晚7点,信息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2020级情报学、档案学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黄晓捷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主题党日伊始,黄晓捷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诵读党章,根据党建规范标准,逐一落实规定动作。


随后,黄晓捷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和丰富内涵。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指引,充分发挥主动性,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黄晓捷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动员全体同志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牢记殷殷嘱托、鉴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争当发展先锋。



接着,黄晓捷同志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



最后,支部书记周皙同志开展了以“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为主题的支书讲党课活动,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内容为切入点,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且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至此,五月党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审读人:李静 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