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8:27  浏览数:

(通讯员 李轩)2022年4月24日晚7点,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顺利开展。会议由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书记王妞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两部分内容展开。会议伊始,根据党建规范标准,逐一落实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诵读党章。通过严肃的宣誓仪式让各位党员回归初心,铭记入党初衷。



随后,支部书记王妞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我们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加强了支部成员对冬奥精神的理解及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影片《横空出世》,该影片讲述了将军冯石和科学家陆光达带着科研部队在西北荒漠克服困难,最终完成我国第一枚原子弹爆炸的故事。影片中的科学家陆光达是建国后从美国归来的核物理专家,为了研发我国第一颗原子弹不惜隐姓埋名,告别妻子,来到罗布泊参与建设核试验基地。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原子弹横空出世,震惊世界。



最后,王妞妞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及影片进行了总结,国家现在的富强是靠无数个无私奉献、敢于开创的英雄和科学家们奋斗出来的,当国家需要我们时,我们应该勇于奉献,为国家的富强奋斗终生。至此,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