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奋斗的青春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史|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9:03  浏览数:

(通讯员:薛建伟)为充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于12月12日下午17:30在N319和N301教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团委书记肖丽霞、副书记蒋可鸣分别于本科生各年级进行宣讲。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宣讲会上,两位老师从“全会主要内容”、“全会精神学习方法”以及“团员青年的时代责任”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


BE4C



       肖丽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用奋斗的青春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史!”宣讲会上,两位老师从“全会主要内容”、“全会精神学习方法”以及“团员青年的时代责任”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


149D9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通过本次宣讲会,全院团员青年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